龙文区蓝田经济开发区“爱企工作室”揭牌

zz.fjsen.com  2021-03-23 11:59: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蓝田经济开发区“爱企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蓝田经济开发区在践行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道路上又迈开了新的一步。

龙文区区长林晓强,副区长、蓝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沈晓辉一同为蓝田经济开发区“爱企工作室”揭牌。

据了解,蓝田经济开发区着力打造“筑梦之城 创新之区”。蓝田经济开发区爱企工作室是通过对蓝田经济开发区的管理服务理念以及形象定位的深入解读,应用高科技数字展示技术,将园区核心管理方式与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打造一个富有视觉冲击力与和内涵丰富的爱企工作室展示厅。展示内容包含环保管家、安全管家、市政管家、护企管家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人员轨迹动向、互动体验,以及大数据展示终端、亲清政商文化、各管家开放式办公区等,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蓝田经济开发区以“企业管家”为服务理念的管理模式,全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来到开发区干事创业的企业家和员工,深刻感受到“筑梦之城,创新之区”的魅力。(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