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漳州分行“五个聚焦”做活做深普惠业务

zz.fjsen.com  2021-03-23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牢固树立“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理念,持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不断丰富服务手段,提升小微企业获得贷款的便利度和满意度,重点围绕“五个聚焦”将普惠金融不断做活做深,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聚焦政策传导。该行切实把政府政策、监管要求和上级行战略有效传导到基层机构,传导到市场一线,确保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及时有效得到落实,促进金融资源有效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聚焦线下专营。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短小频急”、业务量大而分散的特点,该行从品种推荐、期限匹配、流程优化等方面入手,发动基层网点营销力量,全面优化线下小微融资服务。

聚焦做活线上。该行大力推广“网贷通”、“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线上普惠融资产品,主动适应普惠产品贷前、贷中、贷后全周期“线上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效率,加快“数字普惠”发展,努力成为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商。

聚焦价格控制。该行对普惠贷款坚持“保本微利”的定价原则,并积极运用金融科技手段降低业务办理和贷后管理成本。该行积极运用国家和上级行的各项普惠贷款支持政策并让利于小微企业,让艰苦创业的企业家拥有更多获得感。

聚焦生态共建。该行进一步深化与政府、企业、协会商会、外部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合作,分支行领导率队上门走访小微企业及各相关部门,积极开展“三联动三走进”活动,大力推动银担合作、银保合作,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普惠金融新生态。(魏志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