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众创空间孵化器联盟正式成立

zz.fjsen.com  2021-03-23 17: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漳州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3月23日下午,漳州科技大讲堂暨漳州市众创空间孵化器联盟成立大会在高新区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众创空间孵化器联盟成立启动、优秀众创空间授牌等仪式,举办了以“双创”为主题的科技大讲堂。现场,漳州市众创空间孵化器联盟与闽南师范大学三创学院,甲骨文与优必选现场签约了多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漳州市众创空间孵化器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由2020年度漳州市遴选的4家优秀众创空间联合发起成立,将搭建了一个能聚集各类要素资源、实现资源共享的实体公益平台,聚力转化科技成果、科技企业孵化和培养企业家精神。下一步,联盟将编制适合漳州市情的众创空间孵化器运营标准化流程,结合漳州市实际开展能盈利、可复制的双创平台专业化服务,深入探索推动创新创业发展的“漳州模式”。

举行现场签约  (主办方供图)

此外,漳州市科技局还将此次活动作为党建引领保障双创系列活动之一,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甲骨文、圆山众创空间、博华众创空间等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组织党员志愿者现场“摆摊”宣传科技惠企政策,并专门成立一支以科技系统女性为骨干力量的“漳州科技女子志愿者轻骑队”,未来将服务于全市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

此次活动由漳州市科技局、漳州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创造学院、众创空间联盟四家联合举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