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港造”纯电公交首次出口日本 海外布局再“加码”

zz.fjsen.com  2021-03-24 18:1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继2020年11月纯电公交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之后,位于漳州开发区的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又开辟新的出口市场——日本。3月10日,该纯电公交由广州新沙码头装载,再次扬帆出海,发往日本。

据悉,威驰腾目前拥有12大系列产品,涵盖各类型高档旅游客车、城市客车、物流车和特种车,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澳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目前,威驰腾已在新能源领域建立了独特的优势,并掌握了国内领先水平的车辆制造工艺。

此次出口车辆,威驰腾在整车采用轻量化全承载结构车身技术,使用年限可达20年。同时,在高安全性能上不断加码,在车内配置电子后视镜、司机疲劳驾驶预警、前后防撞预警以及外平移乘客门等,并采用短前后悬、低入口设计使车内空间利用率也大幅度提升。驾驶室方面,配备了智慧车辆管理系统提高了车辆智能化、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高车辆安全性、舒适性,使科技体验、健康安全完美融合,在最关键的车辆品质方面,选取国际领先的三电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等,其中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可使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左右,在增强续航的同时进一步促进节能减排。

随着一辆辆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的威驰腾纯电公交走出国门,“漳州港造”也将持续发力国际市场,不断推进国际化战略稳步发展,瞄准未来前沿技术研发与创新,大力提升品质、品牌、服务,力争在海外市场大有作为。(林洁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