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党政联席会

zz.fjsen.com  2021-03-24 11:40:03  胡婧 陈嘉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嘉珉 文/图)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富美台商区”建设新篇章。

要紧扣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围绕尹力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贯彻落实意见,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要主动承接漳州主城区公共服务功能,在加快漳州市主城区跨江面海扩展上彰显台商区作为,进一步把台商区放在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厦漳同城化的大格局里去谋划,积极探索区域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围绕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强基本民生保障,办好民生实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省委“五促一保一防一控”重点工作和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十四五”台商区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要强化使命担当,主动服务新发展格局,奋力在全方位推动台商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发展,学习,工作,推动,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