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zz.fjsen.com  2021-03-24 11:42:34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组织人员收听收看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台商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在台商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福建红色革命历史,全面准确地讲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各级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示范做,各地各部门要因地制宜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体现福建元素、富有福建特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叶建彬)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学习,教育,党史,福建,推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