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1-03-24 12:01:24  胡婧 林甄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林甄玉)保护水资源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在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漳州台商投资区多部门联合行动,开展了系列“珍惜水、爱护水”主题宣传活动,强化公众节水意识,助力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

在集友公园门口,两排宣传展板引人注目,工作人员正在跟群众讲解河湖保护知识和节水小常识,倡导市民争做保护水资源的参与者和践行者。台商区农林水局负责人刘志平表示:“通过发放倡议书和现场有奖问答形式,跟现场观众采取互动,可以使我们的群众多了解一些水资源现状和相关的法律法规,让群众认识到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缺水的严重性,增强群众节约用水的忧患意识,让大家共同来参与护水,亲水,节水,包括爱水。”

活动当天,一支由河道专管员和志愿者组成的巡河队伍也拉开了“护河行动”的序幕,鼓励和引导全民参与巡河、监督治水护水等工作,营造了共建共享治水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台商区将紧抓河道流域范围的环境、绿化、净化等工作,巩固整治成效,持续深入推进污水防治攻坚战,让青山常在,让绿水长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节水,群众,工作,水资源,台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