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会议

zz.fjsen.com  2021-03-2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3月9日,龙文法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沈炎坤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沈炎坤以《认真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三次规模较大的党史学习热潮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进程,为大家作了全面、生动的党史专题教育辅导。会议全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启发性,对干警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引作用。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树立司法新形象。(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