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zz.fjsen.com  2021-03-25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4日下午,芗城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企业、律师、基层群众代表等14人参加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为我院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芗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严春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成刚,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丽,部分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严春森院长详细向各界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总体要求以及工作原则,通报了目前芗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并真诚的征求与会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们对近年来芗城法院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从审判质效、诉讼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严春森院长对与会代表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严春森院长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是法院开门搞整顿的良方,会后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芗城法院将继续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让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督、评判法院工作,通过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实现法院工作和教育整顿双促进、双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芗城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