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芗城区社工人才驿站揭牌仪式暨主题宣传周启动

zz.fjsen.com  2021-03-26 10:0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由漳州市芗城区民政局主办,漳州市鲁冰花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漳州市芗城区社会工作人才驿站揭牌仪式暨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鲁冰花社工中心举行。

揭牌仪式上,漳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黄哲慧,芗城区组织部副部长林建军共同为“芗城区社会工作人才驿站”揭牌,本次揭牌也标志着芗城区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各相关社工机构将持续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为社会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以“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社工人才沙龙在鲁冰花社工中心二楼多功能活动室开展,闽南师范大学助理教授赵任民从对社工的认识、社工能做什么,社工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分享社工参与助力乡村振兴的路径。各相关社区、社工机构代表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社工故事、对社工行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自身对社工参与助力乡村振兴的思路。

芗城区民政局局长陈田玲介绍了近几年来芗城区民政局在推动芗城区社会工作发展所开展的工作,强调本次人才驿站建设是芗城区民政局在进一步推动芗城区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新举措。

据悉,芗城区社会工作人才驿站将发挥人才阵地作用,围绕漳州市相关人才政策,开展政策宣传、社工人才提优增能培训、实务分享、经验交流等服务,以此促进芗城区社会工作人才凝聚,以更高质量的社会工作人才建设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漳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黄哲慧、漳州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科科长崔岩、芗城区组织部副部长林建军、共青团芗城区委书记戴贺亮、区民政局局长陈田玲、区民政局副局长宋德勇、区组织部干部杨伟玲、闽南师范大学助理教授赵任民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各相关社区、社工机构代表参加活动。(林永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