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队伍教育整顿和监狱综合治理

zz.fjsen.com  2021-03-26 10:1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严惠章)一段时间以来,漳州监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色基因中凝聚奋进力量,以党史教育引领助推队伍教育整顿和监狱综合治理。近日,漳州监狱六监区组织所属党员民警在毛主席指挥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监狱综合治理的部署动员活动。

六监区党员民警通过参观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宣讲党史小故事,观看党课微视频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一幅幅年代久远的历史图片,一篇篇寓意深刻的文字记载,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激励着革命后来人。参观完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后,支部书记徐信斌带领六监区全体党员民辅警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学习结束后,徐信斌就六监区队伍教育整顿和监狱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把队伍教育整顿和监狱综合治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抓牢抓实,要求全体民警对党史的学习教育要突出政治教育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始终筑牢对党忠诚之魂。队伍整顿要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以队伍教育整顿推进监狱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实现政治建设统一、制度规范统一、执行落实统一、督査考核统一,切实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一系列的党史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前辈对党忠诚、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使命任务,转变刑罚执行理念,提升教育改造质量,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谐优美的人文环境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