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到云霄县调研“十四五”水利规划工作

zz.fjsen.com  2021-03-26 10:1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陈水树带队到云霄县调研“十四五”水利规划工作,通过实地查勘、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云霄县“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水利项目谋划、投资需求及政策诉求。

座谈会上,省水利厅副厅长陈水树充分肯定了云霄县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树立大水利观念,科学创新,规划要满足经济发展及群众的迫切需求。要有大局观,要从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等要素方面加强水利建设以服务于大项目发展。要加强水工程及堤岸、河道等管理范围的划分与管理,要探索社会化服务,让水利建设与城市发展相协调。

“十四五”期间,云霄县水利局将紧紧围绕“田园都市、能源新城、开漳圣地”的发展目标,坚持新发展理论,积极稳妥深化水利改革,加强依法治水和科技兴水,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提升建设管理质量和水平,大力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补齐水利工程建设短板,着力完善水利监管体制机制,构建全方位水利行业监管体系,实现水利建设管理与云霄县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构建完善节水供水、防洪减灾、水生态文明建设体系,解决水灾害和水资源保障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面提升全县水安全保障能力。(方淑娟 董智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