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监狱:缅怀革命历史 追寻红色记忆

zz.fjsen.com  2021-03-26 11:3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狱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警干部的党性观念,近日,漳州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和协助监狱领导分工的高级警长到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参观学习。

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是福建省文物保护单位、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旧址为2层砖木结构,现今仍保存完整。近年来,旧址进行了提升布展,主楼主要展示漳州早期革命史和中共福建临时省委在漳州成立的相关内容;主楼侧面的两间展厅展示的是中共福建省委组织的发展历程。

参观学习后,全体参观人员在党委书记黄义权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展现出监狱民警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全身心投入到监狱事业中。

在活动总结发言时,黄义权强调,“一直以来,漳州监狱都高度重视政治建设。近期,监狱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方式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三项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开展,以良好作风凝心聚力,以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不断在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续写新篇章。”(朱志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