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法院学英模 积极学习促成长

zz.fjsen.com  2021-03-27 15: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在芗城法院如火如荼的进行,政法干警学习英模的热潮也在持续升温。近日,芗城法院迎来了漳浦法院、区检察院、市委政法委、龙文法院等多个单位走进法院学英模。

积极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芗城法院也组织全体干警对标身边先进积极学习促成长。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扎实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经漳州中院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市法院开展向土楼法庭学习活动。通知下发后,芗城法院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传达向土楼法庭学习的决定,要求把土楼法庭先进事迹作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生动教材,结合学习“漳州110”、黄志丽、陈少华等政法英模活动,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土楼法庭先进事迹热潮,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各庭室迅速组织干警进行学习,学习土楼法庭对党忠诚、担当奉献的大局意识,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文明司法、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