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领导到区属国有企业再调研

zz.fjsen.com  2021-03-29 16:31:32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台商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带队前往农发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协调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农发公司,陈艺章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发展、市场经营拓展等多方面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帮助企业出实招、解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农发公司作为区属国有企业,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影响力。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动力活力,要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和人才引进,将最新最优的企业发展理念和模式运用到自身发展上来,坚定不移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扎实推动台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叶建彬)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企业,发展,农发,公司,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