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

zz.fjsen.com  2021-03-30 09:5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漳州交通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为车站旅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宣传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培养“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持续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持久化。3月26日上午,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安全监督管理科联合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漳州客运南站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主动靠前群众进行文明宣传。志愿者们来到客运南站,积极走近进出站的旅客群体,结合《文明交通宣传手册》《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单》等宣传材料,热情主动地为大家讲解了相关交通运输政策、平安建设以及文明安全出行知识,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拒乘“黑车”,共建安全、文明而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image.png
漳州交通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为车站旅客提拿大件行李

积极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按照分工合作,向需要帮助的旅客伸出温暖的双手,为旅客排忧解难。其中,主要做到帮助到站旅客解答乘车问题、维护现场秩序并引导乘客文明乘车、帮助出行旅客提拿大件行李,通过志愿服务行动,温暖旅客出行路。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也将有效推动广大交通执法干部职工自觉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有力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颜少渊/文 张振学/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