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孝道到九湖调研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zz.fjsen.com  2021-03-30 17:0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群 本网记者 陈惠华)  3月29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到九湖镇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各项工作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结合高新区的实际,继续在落实三个“新”的要求上做文章,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龙江岁月二期项目、南山片区项目征迁现场、水仙花核心保护基地(二期)等项目,现场建设景象如火如荼,一种干部队伍齐心、干事创业用心、为民服务真心的工作激情在现场迸发。龙江岁月二期3月16日启动,目前已完成房屋编号丈量,5月1日前将完成征迁签约;南山片区涉拆房屋7.6万平方米,已拆除7.2万平方米;水仙花海二期春节前完成1877亩征迁签约,目前完成清表1150亩,计划5月1日前完成清表任务。

苏孝道一行先后来到这三个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结合项目的实际工作,与现场党员干部员工,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亲切交流。

他说,群众利益无小事,龙江岁月二期项目、南山片区项目征迁现场、水仙花核心保护基地等项目都是改善人居环境、增加百姓收入,涉及百姓的民生项目,扎扎实实把民生项目办好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建设单位一定要抓好质量和安全,巩固龙江岁月项目一期的成效,化腐朽为神奇,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九湖镇开展“六抓六促”的工作汇报后,苏孝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四个更大”新要求以及四个方面任务,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要用好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近邻党建”和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切实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苏孝道要求,九湖镇立足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继续在落实三个“新”的要求上做好文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加快发展、造福人民的实际行动。

利用九湖的花卉和水果优势,做好花的文化和果的文章,推动现代农业“欣欣向荣”,同时推动工业小区“腾笼换鸟”,推动消费业态“百花齐放”;盯重点,强化人居环境治理;破难点,强化生态环境治理;聚焦点,强化“两违”综合治理;谋亮点,强化重要区域管理;要在提高站位上抓落实、强基固本上抓落实、转变作风上抓落实、强化监督上抓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殷切期待,殷殷重托,九湖镇上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神圣而坚定的使命感,把总书记的嘱托与期望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在沧海横流中彰显英雄本色,向市委、市政府,向高新区人民交出一张满意答卷。

漳州高新区区领导杨怀生、田允瑞、陈建进、江华泉、蓝磊、陈映煌、林清池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