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赤湖镇开展交通劝导 为学生出行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21-03-30 20:1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交通安全员的指挥劝导下,孩子上下学交通不再拥堵了,我的心情也舒坦多了。”送孩子上学的老伯伯高兴地告诉笔者。

据了解,近阶段由于赤湖镇育贤街进行市政道路整改及污水排水管铺设,引起道路拥堵,再加上施工路段是漳浦达志中学和赤湖中心幼儿园学生、家长的必经之路,每天上下学时段更是堵得水泄不通。为了确保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近段时间,赤湖镇道路安全员都会头戴安全帽、身穿绿马甲、手持交通指示牌到学校周边,认真负责地开展交通劝导,叮嘱乘驾人员遵守交通规则,依次排队通行、不穿插加塞,引导学生、家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来往车辆,不随意横穿马路。

通过一段时间的指挥劝导,进一步规范施工路段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缓解交通通行压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学校周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许丽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