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zz.fjsen.com  2021-03-30 21:2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芗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胡栋良结合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为题,向全区政法队伍讲授了一堂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胡栋良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正确把握政法队伍建设的“四化”标准,即“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标准要求,在对标对表中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胡栋良要求,要正确把握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监督提质效,加强党的领导监督、加强上级监督、加强内部监督、加强互相监督、加强社会监督、加强智能监督;要保障民生树新风,坚持不懈纠治“四风”、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巩固扫黑除恶成效;要严守底线做表率,严守权力界限、严守规章制度、严守廉洁纪律,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牢记初心使命,赓续革命精神,坚定法治信仰,打造政法铁军,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保障。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学恒、沈洪坤、肖扬权、王国辉、杨波、严春森、吴景棋;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管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会后,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洪坤向全体政法队伍作廉政教育报告,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丽作英模事迹报告。(刘钦赐 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