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举行入伍新兵宣誓暨奖励金发放仪式

zz.fjsen.com  2021-03-31 09: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在漳州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入伍新兵宣誓暨大学生新兵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发放仪式。65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活。

活动在雄壮的《军歌》中拉开帷幕。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晓忠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部队培养输送优质兵员的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入伍新兵要坚定信念,秉持一颗报国之心,崇学之心,笃实之心,树立远大志向,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脚踏实地的干事,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军人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为部队建设做出贡献。随后,全体新兵进行了入伍宣誓,立下从军报国男儿之志。

据了解,去年,芗城区出台了提高大学毕业生新兵一次性奖励金优待政策,本科毕业生一次性奖励金共计可达22000元,专科毕业生一次性奖励金达16000元。从今年起,全国开始实行两季征兵。春季,芗城区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治考核,共征集男兵65名,其中高等学历新兵63人,占比达97%,创历史新高,兵员素质比往年进一步提高。(叶晖毅 范舒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