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领县(市、区)党政领导到芗城参观考察

zz.fjsen.com  2021-03-31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领导张慧德、沈志平带领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党政主要领导到芗城参观考察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

市领导一行深入天宝镇珠里村、“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元光路道路改造提升、古城东宋河及黑臭水体整治展示馆等地参观考察。

每到一处,市领导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对参观考察项目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市领导指出,芗城区在城市建设管理和农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要把芗城区在城市和农村建设上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结合自身实际,找不足、补短板,推动全市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强调,要顺应区域发展新格局、城乡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凝聚合力强担当,扭住项目加油干,奔着问题抓突破,以实干实效推动城乡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领导石振棋、方锦洲陪同考察活动 。(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