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区长专题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zz.fjsen.com  2021-03-31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提升文化软实力”的目标要求,近日,区长石振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石振棋一行先后深入到福建弘韵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富兴工业彩弹枪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

区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夯实文化产业基础,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加快推进企业重点文化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融入特色元素,丰富文化内涵,突出“文化+”理念,加快推进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相融合,积极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努力形成文化产业新增长点;企业要创新理念、创新思路,不断完善技术和产品,开拓各种新的商业模式,积极寻求发展和突破;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文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我区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参加调研。(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