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zz.fjsen.com  2021-03-31 16:52:53  胡婧 林嘉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林嘉乐 文/图)新冠疫苗接种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带队检查辖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区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在第五医院、龙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陈艺章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医护人员配备、医疗物资保障及应急处置等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系统,合理安排,减少群众等候时间。要优化人员设备配置,及时监测和处置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要保障疫苗和医疗物资供应,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引导群众了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安全性,营造良好的疫苗接种氛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疫苗接种,工作,群众,陈艺章,处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