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视频会议

zz.fjsen.com  2021-03-31 17:27:26  胡婧 林嘉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林嘉乐)3月27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台商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在分会场收看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学习宣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抓好教育培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各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实现对党员干部的全员轮训;要切实抓好落地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作为牵动全省工作的牛鼻子,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要深入分析不断变化的国内外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和实干实效努力保持经济社会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重点、落实举措,不断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落实,学习,工作,重要,总书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