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zz.fjsen.com  2021-03-31 17:22:13  林甄玉、陈嘉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漳州台商投资区不少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活动。区办公室党支部、城发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角美红色文化馆开展学党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现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庄严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角美红色文化馆,了解先贤们的英勇事迹,学习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的优秀共产党员。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到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实地教学点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参会人员观看视频,学习“时代楷模”“漳州110”精神,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党史学习长廊和党史学习教育馆,丰富的党史资料、珍贵的红色物件,向在场人员讲述着当年那一段段光辉历史。此次现场学习教育,与会人员不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更进一步点燃他们的奋斗热情,激发奋斗力量。(林甄玉 陈嘉珉)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学习,党史,党员,人员,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