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zz.fjsen.com  2021-03-31 17:24:00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在台商区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台商区党工委副书记戴以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要全面启动,迅速行动。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正确导向,要有组织领导、有计划方案、有部署动员、有学习宣讲、有交流活动、有实际成效,努力打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精品。要学习借鉴,营造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学习借鉴各地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大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有机结合,密切配合。各级各部门要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密切配合,资源共享,围绕目标任务,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做好相关工作。要策划实施,跟踪指导。要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要跟踪指导到位,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落下一个组织,不落下一个党员,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推进,要进行深入督导检查,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压力层层传导。要上分下合,统筹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对标对表省、市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设计好,组织实施好,倒排时间,细化评估办法,确保走深走实,让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脚踏实地,务实求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脚踏实地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台商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叶建彬)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学习,党史,教育,组织,庆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