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约20.2亿元 漳州10个重点跨境电商项目签约

zz.fjsen.com  2021-04-02 15:2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漳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专场推介会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陈惠华/文  市商务局/供图)4月2日,中国(漳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专场推介会在漳州宾馆举行。漳州市领导邵玉龙、刘远、张琳光、吴文团、张翼腾,有关县(区)、开发区的主要领导以及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共80多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跨境电商线上公共服务平台、漳字号、阳光采购项目启动仪式

推介会上,5个漳州跨境电商重点建设项目的企业代表分别就漳州跨境电商线上公共服务平台、漳州跨境电商产业园、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国际快件监管中心等进行宣传推介,同时还举行了跨境电商线上公共服务平台、漳字号、阳光采购三个项目的启动仪式。

此外,现场还集中签约了10个重点跨境电商项目,投资额约为20.2亿元,分别是漳州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漳州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漳州跨境电商展示体验中心项目、龙文跨境电商海关监管中心项目、漳州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台商投资区国际快件监管中心项目、亚马逊FBA出口代理项目、东山水产品全球采购基地项目、云霄东南亚跨境电商运营项目、漳州海集跨境电商项目。

重点跨境电商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漳州市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政策红利持续释放、跨境电商蓬勃发展的一个集中体现。据漳州市商务局介绍,自漳州市获批跨境电商综试区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跨境电商综试区工作,出台《推进中国(漳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六条措施》,从培育跨境电商主体、公共服务体系、品牌和人才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下一步,漳州市将继续对接企业需求,全力打通跨境电商进出口通道,助推企业运用跨境电商新政顺利通关出海、做大做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