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召开区领导班子成员(扩大)研讨交流会

zz.fjsen.com  2021-04-03 10:05:00  胡婧 陈嘉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3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嘉珉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台商区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4月1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区领导班子成员(扩大)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台商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出席会议并做强调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抓转型、增实力,找准台商区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落细;要深化改革,优化服务,进一步释放全区对外开放活力,加强全区对台深度融合,促进台商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优化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面提升台商区基本公共服务保障能力;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台商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彰显台商区党员干部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商区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富美台商区”建设新篇章。

会上,台商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研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台商,进一步,讲话,推动,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