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zz.fjsen.com  2021-04-05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缅怀先烈、追思故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继承革命烈士光荣传统,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4月2日,龙文法院积极响应文明祭祀倡议,组织干警开展“网上祭英烈”的活动,以此缅怀先辈、祭奠逝者、寄托哀思。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登陆清明祭英烈主题网站,学习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以网上献花、发表祭奠留言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仰。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们的崇高信仰和民族精神,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牢记使命,立足审判职能,用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爱党爱国之情,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信心和决心。(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