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监狱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专项竞赛

zz.fjsen.com  2021-04-06 22:3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有关指示精神,漳州监狱在全监组织开展了“强秩序、减违规、保安全、迎百年党庆”专项竞赛。为确保此专项竞赛真正落实到实处,各分监区针对活动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动员、宣传、部署,以强化罪犯规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重大违规事件发生,维护监管安全稳定。

一是广泛动员教育。监狱各单位组织民警学习专项竞赛活动精神,并将活动内容责任分解落实到人;组织罪犯开展动员学习会,使罪犯真正理解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 

二是狠抓制度落实。通过日常讲评强化犯群组织功能,切实执行三互组成员职责,强化预案演练,用制度保障监管的安全稳定。

三是注重规范管理。对于“三大现场”行为规范和动作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车间讲评、晚间讲评等时机,再强调、再要求,使严守监规、服从管理、听从指挥等规范意识深入罪犯心中,确保有违规及时纠正、及时处置。

四是抓实隐患整治。通过三互组、犯群组织及日常生活管理,挖掘日常改造安全隐患,利用谈话教育、心理教育等手段,切实将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黄长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