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交通运输局:常敲警示之钟 常怀警醒之心

zz.fjsen.com  2021-04-06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交通运输局落实上级部署安排,组织全县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员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督促所有运输企业在安全问题上保持清醒认识,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坚持安全文明驾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企业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会上集体约谈了2020年以来道路运输重点监管企业,旨在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与会人员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源头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法》《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针对性学习处罚企业条例,进一步提高企业依法、守法管理企业能力。

下一步,漳浦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力度,督促企业管理,抓源头、除隐患,继续保持全县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维护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林连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