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为政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zz.fjsen.com  2021-04-06 10: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县领导在党课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指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前进航向。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做到学而思、学而用,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法治思维、法治能力,更好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平安漳浦、法治漳浦的生动实践。

县领导强调,要坚决对准政治建设的“起跑线”;要牢固树立维护稳定的“高压线”;要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水平线”;要坚决扭住过硬队伍的“生命线”。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能力素质、纪律作风建设,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林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