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道周中学开展“童心向党”思政教育活动

zz.fjsen.com  2021-04-06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16日,道周中学开展以“童心向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思政教育活动。

思政课堂播放学校统一制作的课件和视频,带领学生重温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南昌起义、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的百年党史。当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艰辛历史后,充满敬佩之情,连连赞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及辉煌成就。

一次活动,一次洗礼,一生践行。此次站在建党百年新的起跑线上的党史教育,让党的历史走进课堂、深入学生头脑,扎根在初心上、成长于使命中,使学生坚定信心跟党走,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爱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林伟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