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检查

zz.fjsen.com  2021-04-07 09:5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云霄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与项目业主配合深入云霄县火田镇实地检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重点检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技术人员到岗履职、质量把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督促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2020年云霄县火田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个(包含1个省级示范项目),建设规模2040亩,计划投资426.9万元,已完成工程量40%。下一步,云霄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强项目监管,确保8月底前完成项目工程建设任务。

高标准农田建设完善田间基本设施,补齐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优化土地利用结构与布局,不断改善生产条件,优化生态环境建设,发挥生产、生态、景观的综合功能,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增强农田防护抗灾减灾能力、保护国家粮食安全和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党和政府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的工程。(高哲涵)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