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气象局:听党课 学党史 明党心

zz.fjsen.com  2021-04-07 16:51: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下午,云霄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了一堂以“光辉百年党史”为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课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四部分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从党的历史出发,引经据典,从党的一大讲述到党的十九大,让党员干部在不断发展壮大和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大家认真聆听了支部书记的生动授课,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对党的奋斗历程认识更清晰,对党的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领悟更深刻,表示要充分利用党史资源,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为气象事业贡献力量。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学习时不能应付,要怀着求索的目的去领会,在做笔记时不要盲抄,怀着求学的心态去记录,在写心得体会时不要照搬,怀着求真的想法去书写,真正达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学习教育目的。(李文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