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深入乡村调研 推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1-04-08 10:42:47  胡婧 郭宇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8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郭宇薇 文/图)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带队深入鸿渐村、锦宅村、社头村开展工作调研,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力促项目加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陈艺章一行率先来到鸿渐村侨乡旅游农业观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介绍和相关工作汇报后,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更加扎实细致的举措做好园区规划,要充分利用好鸿渐村侨乡资源,打造闽南侨乡风情、文化教育、多元融合发展的美丽乡村,同时,还要不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乡村治理效能,推进乡村振兴。

在厦漳油画城,陈艺章一行实地查看油画城及周边环境,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厦漳油画城的绿化水平和周边道路设施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着力打造良好的对外形象,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与主流电商平台合作推广和直播带货等方式,拓展油画的销售渠道。在社头村地铁项目征迁现场,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好群众诉求,营造良好征迁氛围,顺利完成预期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油画,建设,项目,环境,部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