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地铁周边综合体项目有序推进

zz.fjsen.com  2021-04-08 10:44:36  胡婧 林甄玉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效果图

东南网漳州4月8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林甄玉 陈艺鹏 文/图)不断延伸的路网、日渐“长高”的楼宇、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连日来,记者从漳州台商区了解到,伴随着厦门地铁六号线角美延伸段工程的建设,周边地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也在加紧施工中,城区也正在逐步蜕变中。

在紧邻角海路地铁口的金地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数台塔吊正挥动长臂运输钢筋等施工所需材料,工人们正忙着梁板装订,为下一步混凝土浇筑做准备。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1.3万平方,规划建设18栋高层住宅楼和3栋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元化商业街区。

项目效果图

在规划七路和阳光东路交汇处,总投资20亿元,总用地面积达3.9万平方米的湖畔首府城市综合体项目也在紧张施工中,目前项目进入主体地上施工阶段,项目整体建设实现“加速跑”。

据介绍,城市综合体的落地仅是台商区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厦漳同城化“桥头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伴随着“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建设总基调,台商区将不断优化区域空间和产业布局,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硬核支撑”,成为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的舞台和企业成长的沃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项目,综合体,施工,建设,城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