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实地参观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

zz.fjsen.com  2021-04-08 10:46:12  胡婧 戴莉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8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戴莉莉)学好党史,实地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角美红色文化馆、非公有制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角美红色文化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角美的革命历史,参观陈列的图片资料和及历史文物,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内心。自然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朱丁强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四个更大’的新要求,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立足岗位,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优化服务、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用地用海用矿等资源要素保障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非公有制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好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台商区自然资源局法制科科长高胜蓝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我对台商区红色文化的学习和传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不懈努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学习,党史,干部,党员,自然资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