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光科技CEO王宇博士一行到访台商区

zz.fjsen.com  2021-04-08 10:48:08  黄剑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与光科技CEO王宇博士一行到访漳州台商区,就企业生产落地、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调研前,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市委人才办主任林调兴会见了王宇博士一行,对与光科技创立以来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并重点介绍了台商区坚定不移发展“三大三新”产业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以及漳州工科类人才补贴等惠企引才政策。区管委会副主任屈拓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王宇博士一行重点考察了以晴集团中科智谷产业园,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双方探讨了环保监测手机(“河湖长机”)研发和落地生产等事宜,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王宇博士一行还考察了社头高新技术产业园、台商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花田美事等地,表示台商区蓬勃发展之势明显,具有优越的区域优势和深厚的产业基础,希望尽快取得合作进展,双方携手,与光同行。

据悉,与光科技源自清华大学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所研发的CMOS光谱成像芯片技术,该技术为智能感知开辟了“实时光谱成像”这一全新的信息获取维度。2020年,作为该技术成果转化的创业公司——与光科技应运而生,目前已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国内顶尖投资机构元禾原点领投,真格基金和无限基金等跟投。与光科技已经在北京、上海和苏州三地建有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黄剑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科技,考察,产业,企业,成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