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部门联动开展电动车销售门店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21-04-09 16:0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应急局、乡镇等部门,针对辖区电动车销售门店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电动车售卖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范措施,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存在乱拉电线,是否存在店内楼下停车充电楼上住人等“三合一”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单位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改正的,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要求各销售点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消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真正把消防安全摆在重中之重,要定期组织员工学习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期间,检查人员还向各商家宣传讲解了电动车使用和管理消防安全常识。

下一步,云霄县将继续联合其他部门加大电动车火灾防范排查整治力度,消除电动车火灾隐患及各类致灾因素,坚决遏制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及时复查火灾隐患,确保整治工作得到全面的落实,为辖区内消防安全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张诚罗元贞)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