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法庭举行“学习楷模、岗位建功、比学赶超”交流活动

zz.fjsen.com  2021-04-09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有序推动教育整顿活动,将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日前,芗城法院金峰法庭掀起学习英模活动热潮。

金峰法庭通过集中观看视频、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学习时代楷模“漳州110”的先进事迹,不仅如此,金峰法庭还举行了“学习楷模、岗位建功、比学赶超”交流活动,法庭6个小组分别派代表讲述自身通过学习漳州110对自身工作的提升作用,抒发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敬仰和热爱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漳州110”为榜样,向“漳州110”学习,立足审判职能,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练好司法能力“本领关”,恪守公正之责,涵养清廉之气。

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峰法庭将立足岗位职责,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优化立案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加大执行力度,以更高效更便捷的诉讼服务为金峰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芮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