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夹击 超限超载车辆昼伏夜行“零容忍”

zz.fjsen.com  2021-04-12 10:1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龙海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通过前期对辖区运输车辆的研判分析,发现部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车辆司机选择昼伏夜行,与执法人员玩起“你追我躲”游戏的现象仍有存在,对交通安全、运输市场都形成极大危险隐患。为进一步规范货运市场秩序,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4月8日凌晨,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与龙海交警浮宫中队开展夜间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打击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

两部门集中执法力量,科学部署调度,形成强大合力,力求消除死角,堵塞漏洞,让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车辆无处遁形。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与违法车辆打起 “包围战”,分别在双路口设卡蹲守,形成“双向夹击”之势,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排查。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执法车辆2辆次,查获车辆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货运车辆9辆,其中“百吨王”4辆。

下阶段,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还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进一步推进科技治超建设进程,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多措并举,持续打击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积极创建规范有序、安全平稳的道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曾继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