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监狱组织民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展板 以案促教

zz.fjsen.com  2021-04-12 10:06: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监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在漳州监狱如火如荼地开展。活动秉持以问题为导向、刀刃向内的决心,通过从身边人、身边事,深入开展司法工作案例剖析,将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罪名及典型案例选编制作成宣传展板供监狱全体民警学习借鉴。宣传教育展板就像一面镜子,照进每一个民警的内心;告诉每个民警要牢记初心使命,要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要牢记“权为民所用”。

宣传教育展板的案例学习,体现监狱党委在开展民警教育整顿中,紧紧围绕“五个过硬”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全面正风肃纪。民警在学习参观后,对“执法为民,立警为公”的内涵有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此次集中性、系统性的学习教育,让全体监狱民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透彻,更好地把握工作的方向;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守住底线,修身慎行、清廉自守,将遵规守纪成为一种习惯;夯实工作对党忠诚,做新时代的人民忠诚卫士。(沈文周 周平华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