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举办主题德育实践活动

zz.fjsen.com  2021-04-12 16:01:47  胡婧 林甄玉 戴莉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林甄玉 戴莉莉)草长花开,春和景明。为引导青少年更好地了解革命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文化观,近日,角美镇联合市实验小学台商分校举办了系列“追寻角美发展足迹”的主题德育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生们遵循历史的脚印,探寻国保,体验非遗文化,重温先贤事迹,唱响红歌,了解角美发展足迹的同时,坚定着理想信念,滋养着初心使命。在角美乡贤馆,一排排“红领巾”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兴致盎然地听着介绍,在了解了近四十位先贤可歌可泣的事迹后,同学们感触良多。“今天我在这里了解了许多有关角美的人文历史,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要沿着先辈的这条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家乡的好少年。”学生林畅说。

台商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陈颖群告诉记者:“这次德育实践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学生能够走出校园,接触自然、了解社会、感悟生活,使学生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角美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增强学生热爱祖国和家乡,为建设美丽家乡而勤奋学习,将来为家乡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了解,角美,学生,家乡,历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