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带头表率 漳州开发区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zz.fjsen.com  2021-04-13 10:0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市民们正有序进行身份登记、填写知情同意书,经过医生健康问询后,依次进入诊室接种新冠疫苗,其中,有不少党员干部也在排队等候接种。

“接种疫苗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咱们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身为党员我们应该带头接种!”来自漳州开发区招商置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孙凌云告诉笔者,近日漳州市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接到消息后,他第一时间就报名接种,为员工做表率。

当天,还有数百名来自各单位、企业、学校的工作人员一同接受疫苗接种。和同事相约前来接种的李杰女士说:“免费接种疫苗是国家给我们的福利,接种以后我们去省外出差就更安心了,我家人也都准备过来打了!”据了解,除了重点人群,个人也可通过所在社区街道办事处预约疫苗接种,月底全市还将开通闽政通预约平台,进一步扩大预约途径。

为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效能,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还筹备增设了5个新的登记台和5个疫苗接种点,每日接种新冠疫苗数量可达810剂次,满足市民的接种需求。截至4月8日,接种第一剂3380剂次,接种第二剂1191剂次,累计接种4571剂次。(林依妮)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