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立案速裁团队:为民办实事 送法进企业

zz.fjsen.com  2021-04-13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前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系列活动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行动,芗城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用行动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法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职能,近日,全国优秀法官黄东标带领立案速裁团队干警走进漳州片仔癀保健食品公司,开展“为民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座谈上,黄东标法官就立案速裁团队职能,以及在保障企业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政策制度进行了介绍,同时认真询问了企业涉诉情况以及当前的司法需求,干警们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逐一予以解答,并对企业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提供了相应的提示意见。

片仔癀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非常注重合法合规经营,对公司员工法律意识的培养也十分重视。这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法官们为我们零距离提供法律服务,我们十分感谢,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进行相关法律方面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干警们向企业员工代表赠送了《民法典》、诉讼服务指南等法律书籍和手册。

下一步,立案速裁团队将继续践行为民初心,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审判职能,进一步优化企业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芗城法院 陈家燕)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