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zz.fjsen.com  2021-04-14 10: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丰田镇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多形式多渠道掀起党史学习新热潮。

4月12日,丰田镇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学习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来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影片结束后,该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研讨。温智生书记强调,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打造一支强有力、高素质的基层干部队伍。

不仅如此,丰田镇还结合弘扬“时代楷模”“漳州110”精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活动,开展“开局争先,丰田在前”项目“破难题、月攻坚”征迁竞赛活动,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落实、比贡献,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和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生动局面。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党员讲党课、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向机关党员干部、村(居)、非公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有效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建设新时代美丽金丰田。(林凯玉 陈志毅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