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工作会在台商区召开

zz.fjsen.com  2021-04-14 10:41:11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工作现场会在台商区召开。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是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是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贯彻落实好全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工作现场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我市制造业提质降本增效,实现系统性节能减排,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助力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两化融合。通过抓5G等基建建设、抓工业互联网、抓平台赋能、抓典型引领,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有效赋能制造业。要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取得实效。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明确目标定位,夯实各方责任,出台政策措施,推进技改投资,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叶建彬)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制造业,发展,推进,新一代,融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