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违规肥料或农药 漳州两公司被处行政处罚

zz.fjsen.com  2021-04-15 11:4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4月15日,漳州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一起销售劣质农药案,以及一起销售有效成分或含量与登记批准内容不符的肥料案。两家涉案公司分别被处以行政处罚。

其中,漳州市天禾绿保农资有限公司,存在销售有效成分或含量与登记批准内容不符的肥料的事实。根据《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三)项的规定,并参照《漳州市农业农村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试行)》第228项轻微A档规定,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决定对该公司予以警告,并处违法所得1倍罚款人民币9000元。

另外,漳州诚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当事人存在销售劣质农药的违法事实。根据《农药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参照《漳州市农业农村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试行)》第171项轻微A档规定,漳州市农业农村局责令相关当事人停止经营劣质农药的行为,并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500元,没收库存的劣质农药2.5%高效氯氟氰菊酯水乳剂25件,罚款人民币2000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