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首个家门口一站式便民服务驿站开业

zz.fjsen.com  2021-04-15 12: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铺头街道党工委携手区属重点国企漳州市芗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党建+”邻里中心建设为抓手,在县后社区人民新村设立了“以人为本、服务居民、为业主谋便利”的一站式红色便民驿站,全力服务辖区居民群众。

在县后社区便民服务驿站,笔者看到,驿站不仅为社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购物,方便就近到家的拼团提货点、快递收发、磨剪铲刀、油烟机清洗、家政服务等多种居家养老的配套服务。

同时,驿站还进一步开展延伸便民服务,无偿提供一些便民项目,把生活便利带到居民身边,为居民提供“家门口”一站式便民生活服务。

“下一步,我们公司党委将继续与芗城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红色物业、城市管家”为公司的党建品牌建设理念,继续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倾听民意, 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多种工作举措,完善便民驿站、幸福大食堂等利民举措,打造一刻钟的便民服务圈,继续探索物业服务+养老服务,固化提升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以点带面促进工作整体提升,贡献芗江物业的特有红色力量。”芗江物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黄志清表示。(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